2008-03-17 19:50:40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盜你媽個大BB

媽的哩 yahoo的帳號進不去

不會是被盜了吧 可惡

我不能晃我的拍賣啦 根本不想申請新的阿

好不容易我的評價到34了耶 而且我的無名也是那個帳號

是哪個死小孩啊 我又沒碰什麼網頁

而且那時申請的資料我也都留假的

氣啊 那個信箱裡面有我身分證號的信件耶

不用盜啦 這麼想要我的帳號密碼直接跟我說啊

這麼喜歡盜 老娘多申請幾個讓你慢慢盜

這帳號老娘都用了好幾年了 我現在好想砍人啊

而且客服一點回音也沒有 雖然我非常之清楚救不回來了

但就是氣 可是氣也沒用

唉呀呀 盜的人究竟是什麼心情啊

為什麼要這麼做啊

對你有什麼好處啊

搞的大家都很麻煩耶

存點好心 做點好事 好嗎

這樣以後生的小孩才有屁眼啊

這樣以後你的小孩才會孝順你啊

這樣以後才會有人替你掃墓啊

多做點好事 好嗎 好嗎 好嗎

上一篇:爛桃花

下一篇:背後種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