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1:17:02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屍體

今天下午你打了電話來 那熟悉的號碼

我該高興嗎 我有高興一下是吧

但是 我該回你嗎

你打來做什麼 我回你的話

只是我犯賤吧 既然我這麼濫情

乾脆去做點比較有意義的事去幫助別人

我跟自己說 也想對你說

你們要幸福 我希望大家都幸福

我不幸福 沒有關係 那都不重要了

我不需要愛 我不需要擁抱

我什麼都不需要 我只要冷漠

可以再對我冷漠一點嗎

這樣才能讓我看清

讓我可以不用再欺騙自己的過活著每一天

最後漸漸的 我麻痺了 誰抱著我

我已經沒直覺了 誰愛我

都已無所謂了 於是

我放縱我自己 流連在不同的男人之間

流連他們之間的擁抱 但都是冷的

他們是否也覺得 抱著一副沒有感覺的屍體

而那具沒直覺 沒有心 冷酷的屍體 就是我

上一篇:一時衝動?

下一篇:不要來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