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19:39:21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阿里山驚魂

說真的 我這輩子絕對不在上阿里山

畢業典禮後的那個凌晨 跟公公及他的同學

各開著三台車 殺到阿里山

到了半路 霧變濃了

你們也沒有絲毫要放棄上去 我心裡想

完了 回不了家了

每過一個彎都心驚膽跳的 一方面也擔心公公太累

到了山上 我穿著小熱褲

一定是瘋了 其實也沒有很冷

不過大家一定認為我瘋了

收票的人 也不領情

剛畢業也要收全票 氣

好不容易爬了不知道多久了山 到了看日出的地方

太陽公公也不上來 就這樣也沒看到

坐了一會兒 我的身體開始發冷

下了山 好走多了

但是也不知道是霧氣還是雨 下了山

頭髮也濕了一大半 要下山時

我暈車了 公的朋友說

因為我喝流質的東西 真的是這個樣子嗎

就這樣 一夜沒睡

爬了好久的山 大家鐵定是瘋了

我躺了一會兒 眼睛也不敢張開

因為每過一個彎我都覺得車要掉下去山谷了

之後 公的同學說要去奮起湖吃便當

天啊 多麼令人討厭的答案

我依然在車上 沒跟他們一起去吃

我再聞到食物的味道 我肯定吐

到了公公的家 我骨頭也散了一大半了

真的好累人 公也被我罵了

那樣開車 我認為很危險

他說有信心過的了彎才會這樣開的

我才不信他那一套 真的很氣

阿里山的路 真的令人無言

上一篇:*~巧遇~*

下一篇:我們的墾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