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23:16:48有故事的人

沒有標題的標題。

好久沒有提筆寫文章了。

自從無名BBS站關閉之後,那個潘朵拉的盒子就被封印了。

我再也找不到一個空間儲存我的悲傷。

而這裡的燈光太亮了,我還在習慣,但,我也剩這裡了。

 

今天,我告別了他,把所有我可以找得到他的一切聯絡方式都刪除了。

即使是這樣,即使是已經把他的來電設成拒接,手機裡的未接來電還是一次次地

提醒著我,他打過電話給我。

一次次的刪除,卻刪不去我的痛苦。

我留下他最後一次的來電記錄,當作一種安慰,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面對寂寞。

 

我還沒調適好該怎麼面對另一半如同消失在我的生活裡。

我還沒學會該怎麼停止傷害和怨懟。

我還沒習慣寂寞和孤單。

我還沒,,,我還沒有......

就算我還沒準備好面對這一切,時間還是殘酷地推著我向前走。

 

我渴望有個人能夠分享我的喜怒哀樂,包含我的秘密,但是卻沒有辦法不傷害任

何一個人。

所以我又回到了這裡,回到一個人自言自語。

 

我有好多話想說,但那些思緒都還沒能凝結成文字,而全鬱塞在我的心裡。

唉。

  飛絮落花時候,一登樓。

  便做春江都是淚,流不盡,許多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