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21:49:42有故事的人

句點。

亮,我覺得我做錯事了,即使我明知道這是不對的我卻還是做了。

為了避免我們一錯再錯,我們還是到此為止吧。

我會斷絕跟你的一切聯絡方式,不是你不好,是我有依靠就會軟弱。

你對我很好,請你不要自責。

如果我還值得你喜歡,就答應我這個請求,永遠不要再跟我聯絡。

我是真心地懇求你。

 

我很感激你,也虧欠你不少,請原諒我無法補償你什麼和我的狠心離別。

我知道你會難過,請相信我不會比你好過。

我會背著這樣的罪惡走下去,希望我造成我們三個人的傷害可以到此為止。

亮,謝謝你。還有對不起。

請不要試圖聯絡我,我怕我好不容易下定的決心會動搖,保重。

 

如果我還值得你尊重,就成全我這最後的請求吧!

請原諒我無法再過問你的一切,包括你的悲傷,但請你相信,我都知道。

希望你可以早點走出我給你的傷痛,真的很對不起。

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珍重。

2009/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