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1 00:25:23有故事的人

好想大哭一場。


從很久很久以前,其實也沒有多久,大概快一年以前吧,我就沒有再哭過了。

即使是很悲傷很悲傷的時候,也只是一直掉眼淚,從來就沒有哭出聲音。


我一生會哭的時候,也只有在我把一個人當作是依靠的那人面前。


其它時候,我想哭也哭不出來。

我知道我哭不出聲音來的原因,是因為壓抑。


並不是怕被人聽到,而是,我只有在我認定是依靠的那一個人面前才能真正放鬆,然後自然而然就能哭出聲音來。


最近,我好想大哭一場,可是我知道我做不到,因為我根本哭不出來。

最多也只是一直掉眼淚罷了。


剛剛,我拿起手機,想傳通簡訊說些什麼,卻發現沒有人可以傳的時候,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在那一瞬間,我好想狠狠的大哭一場,因為我真的好寂寞好寂寞。

如果我可以就這樣哭出來,也許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不過是做不到的,因為我已經壓抑一輩子了。


--
我想我已經遺忘哭的感覺了。
--

到此為止,夠了。


200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