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1 00:14:00有故事的人

勇氣



其實我是個懦弱的人。


或許,我曾經是那樣的天不怕地不怕,但現在,在某方面,我已經失去了勇氣。

我真的很膽小,不然我不會連打通電話也不敢。

我明明知道,只要按下那熟悉的號碼,我就可以實現長久以來的渴望,只是我不敢。

我沒種。

有時候,我期待,當我真的撥了電話給你,你會刻意不接我的電話,或是,聽到接線員說:「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在撥,謝謝。」

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最大的機率就是,你接起這通電話,即使明知道是我。

這樣的結果讓我害怕。


說來可笑,我曾經不顧一切的作出許多瘋狂的舉動,只為了滿足一時的欲望,而導致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差,而今,都已經是到糟到谷底了,我卻開始反而不敢再做些什麼,這真令人匪夷所思。


也許,是害怕再受傷吧,無論是你還是我。


我比誰都清楚,一切都結束了。

當我想起最後你對我說:「妳不用跟我道歉,妳沒有錯,是我錯了,是我錯看妳了。我再也不會錯看第二次了,再也不會了。。。」我就清楚的知道,沒有任何挽回的餘地了。


人哪,真是個愚蠢的動物。

明明事實擺在眼前,卻怎麼也不願意去相信;明明早就該遺忘的東西,卻總是記憶特別鮮明。


第一次,我花了兩年才學會放開。

這一次,我要花多久才能真正放手?



唉,扯遠了,剛剛談的是勇氣吧?

我只是想說,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懦弱了。


200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