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00:21:00有故事的人

手機



對於這支手機,我有著非常複雜而難以述說的情感。


這是我唯一一個能夠看著看著就這樣掉下淚來的東西。

總是緊緊把它握在手裡,深怕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任何一通來電或訊息,關於你的。

一年前的我是這樣的,一年後的我還是這樣的。

不只一次,我猜想,如果我就這樣漏接了任何一通你打來的電話,我大概會難過的死掉吧,是那種永遠都不會原諒自己地懊悔和自責般的悲傷。

不過,即使我是這樣想的,你仍然沒有打電話來,一次也沒有。

手機仍然靜靜的躺在那裡,總是無聲無息的躺在那裡,嘲笑著我的自以為是。



裡面,什麼都不剩了,除了你的名字和電話號碼。



雖然我每天都會一遍又一遍的查看,但還是沒有,什麼都沒有。

你或許不知道,只有你的鈴聲是特別的。

我常常會那樣癡心妄想,期待下一刻我就會聽見那首熟悉的旋律,就在下一刻,
 
就在下一刻。



終究只是妄想,我知道。

(手指在鍵盤上敲擊的同時,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不能說什麼的時候,就會看看電話簿中你的名字,然後心就哭了。

(心哭的時候,連喉頭都會感到鹹鹹的。)



_


(打到這裡,不知道該說什麼,於是就停筆了。)


200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