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9 01:10:21有故事的人

流星

星星 一不小心 墜落 在一個寧靜的夜裡
劃過天際 燃燒自身的能量 換得一時的絢麗
當光芒褪去 大地 回復沉寂
在天的盡頭 只剩 繁華褪去的 隕石 在一隅

幸運 流浪在天邊 我 遇見流星 萬花落盡的流星
開始 我與星的對話

「你從哪裡來的?」
「我從一個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掉下來的……那是天的另一頭……」
「你為什麼不回去呢?」
「我想回去…可是我不知道我是否做得到……你願意幫我嗎?」
「我願意…我願意幫你回去……你…可以帶我一起走嗎?」
「…………」
「你願意帶我到你的故鄉去嗎……?」
「不行…我不能帶你去……」

輕輕的 把它擁在懷裡 淚 滑下 一滴 一滴 一滴
告別 用最深最深的祝福
「回去吧…回到那個屬於你的地方……回去吧………」
再看一眼 再看一眼 流星
轉身 離去

天邊 曙光乍現 開始
想念


2003/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