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16:07:47♡ ,,* 魚 ::♥

事實

這次 甚麼也沒有了

沒有挽回沒有捨不得沒有回首

丟下的失望 冷漠 放淡

最痛的一擊 是你和另外一個她在一起了

謊言卻對我代過一切

這就是你所謂的處理完了嗎 ?

好沉重的一言一字 痛徹心扉

我該用甚麼眼光去看待你面對你

還是你也只不過想逃避我遠離我

這就是你的朋友嗎 ?

我們之間這麼經不起這一摧殘 我們甚麼都不是了

我保護你 不釋放縱你

只是捨不得 "

是愛膩了 看膩了

還以為繼續走下去可以成為我們的未來

是我看太遠放太近

感情這就是感情

還是人性容易善變得讓你措手不及

我不是神

神也會難過

人呢

難過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