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9:32:42♡ ,,* 魚 ::♥

一樣的爭執

無謂的反駁

都成了你心中的幼稚

是不是我又錯了

千強的在一起

總不會有好結果

你總是不告訴我

要我去發掘

 

放在心裡的那種傷有多痛你知道嗎

依然小心好好呵護

你會懂嗎 ?

對你來說

我也會累我也會不開心

但這些

你只會用另外一種想法想我

我還能如何告訴我心裡的話

有些時候我不敢告訴你

有些不快樂我也是想要去避免

但是

我要怎麼做你才會高興

 

是不是又要在壹次的冷漠折磨我

讓我知道這個傷有多難過

我恨你

但也愛你

是否你能多想一些呢

你就不能替我更不衣樣嗎

位什麼都只有我

我該怎麼做呢

 

難過的只能往肚子裡吞

多想大聲告訴你

不要只有我不依樣可以嗎

也為我改改好嗎

不是只有我在維持這個感情

 

是不是對你來說

我反駁的只是幼稚 ?!

不會想

思想 觀念 心智 ...

 

對你來說又是相差兩極化

又想一次又一次的告訴我

我做的這些都只是幼稚無聊

耍脾氣個性

沒有氣質沒有完美

沒有一些其他完美女生我有的

我根本亂七八糟

 

你是不是想告訴我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