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15:28:10♡ ,,* 魚 ::♥

不知道如何維持的感情

愛過哭過笑過

知道什麼是棄權的感情

知道冷淡的感情有多傷痛

有多難捨

是我胡思亂想的下場

還是我有太多傷口未補完

我希望一切都只是平穩的走過

我不要在一次的打擊失敗

維持完美的感情到最後都是離開的結果

多麼希望這份真實的感情對我來說又多重要

是不是熱戀期過了就會冷卻了 ...

凍傷的心已經碎裂

卻忘了怎麼去愛

為了希望而呼吸這得來不易的空氣

我如果失敗了怎麼辦

沒有完美的自己

什麼都惹人嫌棄

是不是我什麼都沒辦法作好

讓你來愛呢

也許

你會後悔怎麼選擇我吧

對不起

是我讓你選擇錯了

 

 

我是不是該放手呢 ?

不要這麼愛你

沒有這麼大的壓力

你或許不會這麼累

我離開你

是不是對你來說雨過天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