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1:25:59FISH

323

下午的體育課時...瑄你打來了...
問我有沒有空..
我說晚上七八點有事~~
你說那..沒事了.....
而我一直狂問你要去哪嗎??還是要怎樣呢??
你一直不願告訴我..
最後還是被我爐到了吼~~
你說想去唱歌~~希望我陪你去~~
雖然晚上有約了..
但是...我真的想見你...
就二話不說答應了..
於是就回家洗澡...急著和你赴約...
你約我在建工店的好樂迪...
我比你早到了一會...
在那期待你下一秒的出現...
看到你出現的那刻..
真的很高興.....
接著跟你一起走進去後~~
直覺...用以前的相處模式對你~~
一樣我做主~都有我來~~
到了包廂...
直覺...都給你唱~~~
因為...我好想聽你唱歌...
你也說三比一的方式唱~~
我當然ok~~
聽到第一首..你唱的是張韶涵的不痛..
呼...真的很感動...因為太久沒聽到了...
所以...起了一堆雞皮疙搭...@@
不是故意的啦~~ㄏㄏ..
唱第一首歌的我...沒開嗓...
爆難廳的= ="
還要你幫我唱...七刀..
之後唱了很多歌...也在想到底要唱到幾點..
因為我跟琦他們約在高雄...
騙她們我跟同學在一起...
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說...跟你在一起的事...
所以.......
之後點了superwoman~想說開嗓了..就飆啦!!
沒想到你也會耶~!!
唱著唱著~~兩個人都開了~~
瘋狂的在廝殺~!!
你殺信樂團的歌~
我慢慢挑高難度的唱~
唱loving you時...
看著歌詞...有點想跟你說..我是對著你唱的..
不過想想別尷尬...就專心唱我的~~ㄎㄎ~~
你也說有前途!!哈哈~~
知道我的勵害了吧!!
之後提起勇氣...問你會不會唱梁山伯與茱麗葉~~
你說會阿~我就點了~~
歌來的時候你也陪我唱~
感覺~真的很好~~
最後我也叫你再我的手機留張照片..
ㄏㄏ..我得藏好...不然發現就..= ="
之後也只唱到七點半~~我就衝去漢神跟他們會合了~~
今天心情好~~
買了個porter~~ya~~快三千~@@
也收到了你的訊息~~
美中不足的是...
唱歌居然你搶著付錢...= ="
好吧..
那下次我再請你唱歌~~
就欠你一次吧!!= ="

這樣又有見到你的機會~~嘿嘿....


ㄟ...偷偷看到你...換手錶了...呃...
好吧...算了...

那天你來加油的時候...我有看到你用我送給你的鎖匙圈..
可是唱歌時卻沒用..@@"
是你不想讓我發現還是...??
好吧...希望那兩樣東西你不是丟掉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