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5:25:51維&魚

我可以為了一顆草放棄了整片森林

我不想傷害任何的人

我不懂怎麼拒絕但我只說我們只能當朋友

我知道我現在跟以後我想要的是什麼

對,我現在還年輕還有很多的選擇..

但我選擇的人是他,就是他,別無選擇了

你不了解我為什麼你肯定你喜歡的就是我

為什麼肯定你會比他對我更好

我們只能這樣我不能給你任何的機會

我真的很愛我男朋友

我不想傷害我不會說狠話我不懂得拒絕

但我能很明瞭的說我們只能是朋友,我愛的只有我男朋友..

勸你放棄,拜託放棄吧!找妳的理想情人,我不是你的理想情人

你跟你的女朋友一定會幸福的..

上一篇:不要怪我

下一篇: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