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5 23:32:00puppy

我好想中樂透哦

今天竟然七點多才下班
好累哦
懶到不想上來寫日記
可是我要有毅力啊
所以還是上來打打字,回回信

我有不好的預感
明天會被長官K
因為我有一個案子搞了很長的時間
一直沒搞定
現在要查了
所以我以經做好被K或被調的心理準備
其實我昨晚失眠
滿腦子在想自己創業的事
可是我手邊又沒伙伴
也沒足現金
只有滿腔的熱血及一堆也不知道玩不玩得起來的點子
我今天一直在想
至今我工作一年多一點了
我要這樣的生活工作然後x20年
反覆做同樣的事情嗎
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
我想有挑戰
很奇怪
我完全不想做本科系的工作
我喜歡設計
我有點子
我有創意
我有想法
只是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要如此這般安份領著死薪水
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