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4 23:11:00puppy

存在的價值

如果老天愛開我玩笑
就一次開個夠吧
省得我累
它也不用一天到晚想法子整我

好吧,明天要上班了
我才工作1年而以
就如此的倦怠
往後我該如何自理呢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工作內容及性質我不喜歡
沒有興趣支持所以心理才會影響生理呢

都要工作
與其痛苦的工作
倒不如快樂的工作
我的專長不就是自得其樂嗎
這正我一展長材的最佳時機
好,未來的這一年裡
我每天都要告訴自己
要快樂的渡過每一天
不論被上司K或被同事笑
或者做一些很白痴的事
我都要感謝上天
讓我還可以做這些被K被笑的事

對,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
我要對得起我自己
我上司不重視我沒關係
至少我清楚我自己存在的價值

天生我材必有用
上天讓我存在這個世界上
就表示有需要我的地方
ok gogogogo
這番精神喊話
振奮自己也能夠鼓勵看到這篇的有綠人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