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9 23:39:00puppy

在平凡中畫出不平凡

再撐一天就可以放大假囉
雖然實際上有一堆事等著我去做
但是呢可以放鬆地睡覺睡到自然醒的感覺很好哦
要好好享受那種失落已久的狀態
當學生時不好好惜福
現在才知當學生的好
工作好累
累的不只是實驗內容而己
在很低潮時,也會想做人好難
算了,反正那是大頭頭才會煩惱的事
我這種小囉囉混口飯飯吃

很高興有網路日記這種東西
我可以隨心所欲的打上我的內心世界
現在家中裝了網路
每天都可以上來打日記舒發自己的思想
就當做是自言自語也是一種樂趣

很會自得其樂,是以前一個朋友給我的評語
生活是那麼平凡
我要在平凡中畫出我的不平凡
這就是我的人生觀

我要去嚐試別人所沒有的
所不敢的
沒興趣的
無聊的
我要將別人眼中毫不起眼的小粒
在我的手中我要發揚光大
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