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3:44:46貓咪魚

Home Sick

一堆堆等待著打包的東西
散亂在房間
都還沒離開家
就已經開始想家了

這幾天 好像都捨不得睡覺
夜裡 其實什麼也沒做
聽聽音樂 在電腦前 敲敲打打
就是 有一種 兩極的心情
很想回到英國的熟悉生活裡
又卻捨不得離開家的舒適


還好 感謝主
我遇見了 老王
他總是 很有耐心的聽我說話 跟我分享生活
也都會貼心的比我先早一點點飛回英國
所以 他可以到機場去接我

有了老王之後
我覺得 我真的不再是孤零零的一個人了

他陪我飛在天際
他陪我過夏冬
他跟我說 今天下雨 晚上會冷
他跟我一起煮 羊肉爐 克蛋糕

我們在教會安靜
把吵架的氣都在主的面前和好
然後一起懺悔 禱告

我以為
不會再有人愛我了

但是 上帝把他帶到我的生活裡
我覺得 有上帝的方向
真的很好

有老王的愛 真的很好

雖然 想家
也可以兩個人一起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