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9:47:21貓咪魚

好久不見

聽起來 你的聲音是很好
聽起來 我的聲音也是很好

有一段時間 我跟著教會去旅行
所以 沒有跟你聯絡
回來小鎮上之後
習慣回小鎮上的生活
我撥了一個電話給你

你問我 怎麼這樣久沒有消息~
一切都好嗎

是阿 一切都很好 也許我的生活起了一點點變化
多了許多新朋友 新顏色~
唯一不變的是
心裡 還是有你

我知道 你也是一樣的
雖然我不知道你心裡的我
究竟把我定位在哪裡
但是 我知道 你一樣
常常想到我

於是 你跟我說
可不可以多打點話給我~~

我其實 很不確定~ 我們之間
我會害怕~~
但是
我知道

時間會告訴我們~~
我們就是要等待~

我會在這裡 等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