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9:47:32貓咪魚

你跟我 說

這幾天
莫名其妙的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所以 我知道
上帝一直在為我預備
下一個步伐

上帝 不斷的給予
但是 要我們不斷的吸收和改變自己~

前幾天
在喝了幾杯的 夜裡
我的心情真是好的不得了

我跟你說話
我大概有點芒
但是 你一直笑 笑著說我好可愛~~~~

我知道 我大概話多的不的了
但是 你就是陪我 一搭一搭的 說說笑笑

我其實 只是覺得 雀躍 都跟你分享~
就是一種安定的 力量

第二天 我覺得 好像要跟你說聲抱歉
所以 在MSN上跟你說聲不好意思

你卻 出人意外的 跟我說

你非常 enjoy 跟我說話
你告訴我
我有一顆漂亮的心~

我其實
有點 驚訝~

我很感動

其實 你也有一顆很漂亮的心
非常的 令人傾心
因為 跟你說話
那種舒服的 自在感
又通通都回來了

我知道 是我自己調整好了心情
所以 我可以好好的 在面對你~

而你 準備好了嗎

我會 好好的像上帝禱告~~
會為你禱告 請上帝帶領
讓我們
相 遇 ~ 在我們都準備好了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