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5:16:05Londonfish

不再具有意義的今天

今天 是我跟你認識交往的四週年
但是 我們已經在四天前 正式妥協分手

而我們的心 早在三個多月前
正式 左右轉開

你知道
我們多愚昧
相信一段不董事的愛情
還愛的很蠻橫

這是一段早該分開的感情
但是 我不認輸 所以 我不放下

你的愛 我通通都知道
但是 你知道嗎
愛不對人的感覺
其實很無力
我們卻一直在奮力掙扎
這樣的愛 會開花結果

我們都錯了

在該分開的時候
我們就應該放手


一次 兩次
三次 四次
無數次

傷痕 深深淺淺
大大小小
撕裂復原
復原撕裂
血肉糢糊
各自療傷
復原復健後

我們 面對了
真正該面對的 岔路

我們帶著康復的心
受傷的心

揮手了

這一次 我們都準備好了
因為 我們復原了
所以 我們決定分開
這有時候 變成一種很玄的道理

但是 我知道

因為 我領受了上帝的愛
在愛情上 我看見了
我們 不同的信仰
這信仰 因為 我們的不一樣
曾經是萬分的吸引
現在再回首 其實火花過後
我們早知道那灼熱的溫度
不是我們負擔的起的 愛

所以
離開以後
我覺得好快樂


不是 你不好
是我們不適合

也應該說是我不好
沒有早一點放手

對不起


轉身後

要大步向前
不要回頭

加 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