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01:32:08Londonfish

習慣游牧~

飛機在暈黃燈火點點的夜空裡, 抵達倫敦, 這熟悉的城市, 再熟悉不過的機場, 和一股襲來的安全感, 或許這就是第二個家的感覺. 因為很熟悉, 所以連下飛機的腳步, 都不知不覺快了起來...

我常常說我不喜歡英國, 可是他卻又是這樣清楚的活在我的生活裡, 不喜歡英國最具體的唯一因素, 只是, 我沒有熟稔親密的家人和我一起生活在這裡, 就如同我離開台灣的時候, 捨不得多眨眼而錯過這家鄉的城市風情.

倫敦, 不得不承認, 有一種韻味, 就表現在英國女人的那種不急不徐, 高調卻也詼諧的個性裝扮裡, 隨手盤起來的髮髻和合深剪裁的群裝, 配上英式語調的冷色系,這就是倫敦的韻味之一, 當然, 倫敦的男士們, 混合著英倫身世和頹廢雅痞的模樣, 那,是一股居住在這城市而自然吸取了的傲雅... 這份不馴的傲雅往往會在酒吧的解放之下顯得有趣~ 畢竟 PUB 文化是深植英倫的一個特色, 就是簡單帶過的英倫男女風情, 儉約的高雅 ,混合著精緻俐落和線條感, 常是英式都會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因為太早抵達在倫敦的清晨裡, 我不好意思挖醒在溫暖被窩的朋友, 所以, 我先給自己一段溫習跟英國生活的咖啡時間, 而清晨的機場, 已經是很忙碌的了...

人來人往, 有旅客, 有歸家的人,
經過, 路過 ,和 害怕與寂寞一樣 ..
其實 只是 一線之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