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3:44:59乖乖乖*

5/18我的生日

5/18我17歲了

SO HAPPY

今年的生日在禮拜日

所以不能再學校跟大家過

不過很開心

因為孟孟.YO.心酸陪我去好樂迪唱歌

很開心

大家HIGH瘋了

滷肉飯好好吃

唐老鴨跟機器音很好玩

還有孟孟的快樂鳥日子(蟑螂無謂老公公保佑喔)

還有GO GO sister GO GO brother

你們讓我很開心:)

現在要一個一個來謝:)

親親大玉

你這個小阿花姐妹
自以為很驚喜突然出現在西門町拿禮物給我
其實很開心
我很感動
LOVE YOU


心酸小妹

謝謝你這個小子
卡片盒子我很喜歡
我會裝東西
裝進屬於我們的東西
等著看吧!:)
還有12點的簡訊很貼心
LOVE YOU


晴人情人

晴人我的情人:)
謝謝你的卡片
你的簽名我喜歡
哈哈!
你一直怕我偷看到你在作
其實我沒看到真的:)
LOVE YOU
賤賤莫大姊

我的親愛賤大姊
謝謝你給我的禮物
很特別很珍貴
那張兌換卷
是愛心的友誼兌換卷
我會去換的
我們再一起吃飯一起聊天:)
LOVE YOU


小寶貝小布

你的策劃很特別
在行事曆設定約會
還真有你的
12點的約會
很開心
但是不要只愛我咪
哈哈
LOVE YOU


飆高音蓉兒

你的笑臉卡
好可愛
收到心情都好了起來
:)
謝謝你
LOVE YOU
小弟郎老小

嘿嘿:)
你是第一個送老大禮物的
真是愛死你了
你做的史努比我愛死了
還有卡片蠟燭我也喜歡
LOVE YOU


天使木蘭

你給我的小人卡好可愛
他的眼睛是XX
我也不知道你是什麼時候放在桌上的
真是偷偷摸摸
哈哈!
看到好開心
LOVE YOU


白目高雄妹

哈哈!
謝謝你的卡片
你真可愛
又坐在一起
真好玩
LOVE YOU

親愛的蛋蛋&班班

你們讓我很感動
真的
真的
那時候都快哭了
1G記憶卡
讓我的手機可以裝更多東西
好開心
你們這2個38阿花
謝謝:)
LOVE YOU


芋頭學姊

謝謝你送的拼圖
拼圖上的每個人都好開心:)
手牽著手圍成一圈
看到那樣子感覺很棒
你那麼忙還記得我的生日
我很開心:)
LOVE YOU


我的月亮大瑜

嘿!你也是呀!
偷偷打聽我的行蹤
跟大玉一起送我禮物
其實真的有驚喜
你送我手機套我會套著:)
LOVE YOU

lover愛人

你這個傻瓜
想當最後一個結果失算
哈哈!
謝謝你的簡訊還有禮物
我會聽你的話一直帶在手上
還有另一個放在錢包
可以招財用是吧!?我也不太了解
管他那麼多XD
LOVE YOU


還有還有

臭阿花阿嬤.我的娥寶.親愛尼.北鼻呆羿.可愛學妹

謝謝你們的簡訊
我有收到你們的祝福心暖暖的
LOVE YOU


最後特別的猴子妹

你是最後一個11點59分
聽說你從未失手
哈哈!
真可愛
很感動
謝謝你
LOVE YOU



今年的生日好開心好棒

我要每年都跟你們膩在一起

因為很感動好開心

:)

上一篇:5/2宜蘭跳啦啦

下一篇:FUCK***

阿嬤 2008-06-11 16:11:02

喔喔喔耶使
有有有我ㄝ
哈哈

2008-05-24 22:00:35

我的晴人:)

明年一起過

2008-05-24 21:35:32

阿阿阿
MY DEAR..
玩的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