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6:53:30君潁

一切,只是巧合,嗎? † 十四

一切,只是巧合嗎?十四

★★★★★★★★★★★★★★★★★★★★★★★★★★★★★★★★★★

 

  這種醜陋污穢的身體

  乾脆讓它永遠消失算了

  你說對吧?

 

†††††††††††††††††††††††††††††††††††††††††††††††††††††††††††††

 

 

 

  人界二月二十九日,我誕生了。應該說──我們三個誕生了。

 

  迷濛中我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眾神恐懼的面容。每雙注視著我的眼睛都透露著驚慌與害怕。

 

  等我再度恢復意識,其中一個黑髮女孩不見了。

 

  大殿堂,是身為創世神之子的我在天界居住的地方。每天都是小菲和一位髮色比我深的女孩陪伴著我。一直待在大殿堂中的我,沒有真正看過天界。都是透過與眾神的聊天,或是和天使們的接觸,才瞭解天界的變動和大概。

 

  有一天,宣告預言的諾倫三姊妹和掌管各元素的神來到大殿堂。她們說:「制衡的力量將要瓦解,世界會陷入創世紀時的混亂。黑白與白黑雙翼不得相遇,否則雙方將一起毀滅,一切將回歸於零。」

 

  眾神又開始恐懼,這次的騷動比誕生的時候還嚴重。

 

  那個女孩被天使們帶走,不知道去哪了。從那之後,我也沒再見到任何天使或神,除了小菲。

 

  小菲把預言放在大殿堂裡,每天守著我和預言,她和我說:「福音,妳是很特別的孩子,是創世神唯一的女兒。現在可能將有災難,願妳聽了預言後別太在意。至於那個女孩……妳就忘了她吧。」我點了點頭,但是我很在意那個女孩。

 

  過了不久,但對我來說已經過了很多年的感覺。在大殿堂裡的日子,讓我分不清楚多久算完整的一天。小菲離開大殿堂,似乎發生了什麼危險的事,叫我不要出去,她很快就回來。

 

  但她一去不回。我沒有乖乖聽話,跑出去找她。

 

  原來那時候天界內戰,使得魔界趁虛而入。天界很多地方已被魔界的黑影控制住,其中包含許多天界的神和天使。

 

  就是那時候。

 

  我被天界的天使們……輪姦。他們被黑影操控了。

 

  不知道隔了多久時間,諾倫、掌管星辰的女神和元素之神找到我。她們暫時消除我的記憶,要我和掌管星辰的女神──夢‧璐欣熙,前往人界。

 

  在途中,小菲心靈的哭喊從次元縫隙中傳出,我不管星辰女神的阻止,就向那裡前去。

 

  接下來就已不是我遺忘的部份……

 

  至於我人魚的身體,聽說那是創世神在創世過程中,因聖氣大量流失,為繼續生存使用的容器。小菲怕我因聖氣流失死去,特地去深海人魚王國,向負責保管的王室取得。

 

  第一個消失的女孩,應該也是我的雙生妹妹……我不曾真正見過她。

 

  另一個女孩在預言公布後,就被推下天界了。

 

  她就是我的另一個雙生妹妹,妃納‧婓蓚恩。她的羽翼是左黑右白,而我是左白右黑。

 

  完全符合了預言……

 

  為什麼?為什麼只有我被留在天界?都是因為我……她們才會被推下天界的吧?三胞胎是不祥的象徵……我隱隱約約可以聽到,有人這麼跟我說。

 

 

 

 

 

  緩緩的睜開眼睛,窗外天氣異常,下著大雪又狂風暴雨。

 

  福音看著房間裡面,燈光亮得很刺眼。有一張大雙人床、大沙發、一台電視、漂亮的水晶燈、牆上掛著……制服!

 

  福音心裡一驚,看看身上,穿著浴袍,不知是誰換的。

 

  突然,房門被打開。

 

  【蒼海福音,妳可終於醒了。】身穿冰帝運動服的男生說。

 

  福音盯著他,她忘不了這高傲的眼神,還有他觀察人的視線。他就是讓手塚的手臂受傷的跡部景吾!

 

  福音瞪著他,想開口說話,卻發覺自己說不出聲音。

 

  【別再逞強了,妳哥和她說妳必須休息。】跡部指指他身後的女僕。

 

  福音更是瞪大了眼。

 

  【您好,福音主神。好久不見了。我現在的名字是星川詠月。我已經和少爺說您的事了。至於手塚國光那兒,少爺也打過電話說您在這裡……

 

  詠月就是掌管星辰的女神。她和以前一樣,給人一種端莊的氣息。一頭深藍色的長髮就像夏季的夜空,深邃又閃耀。

 

  但福音被她的話嚇得身體一震。手塚已經知道她在哪裡了,一定會被接回去!她完全不想看到不二!在記憶回復之後,她更是不想用這樣的身軀面對不二!

 

  【本大爺可沒叫他來,他答應讓妳待在這。】跡部靠著牆壁說著。

 

  【手塚他答應不會把您在這裡的事說出去,而且他要您好好休息,等時間久了再來接您。】詠月看著福音,把跡部的話接完。

 

  稍微放心的福音愣愣地看著詠月,詠月彷彿聽得到福音的聲音,無奈的皺起眉頭,手還不忘指向在旁看著她們倆的跡部。

 

  【我打賭輸他,沒辦法呀……

 

  【提議的是妳,妳想把罪怪到本大爺身上?啊嗯?】跡部挑起了眉。一般人看到他的表情可是會沉醉的,偏偏看在詠月的眼裡,就是那麼惹人討厭!

 

  【也不是我想這樣的吧?從國一開始耶!有人會違法雇用這麼小的童工嗎?】詠月瞪著他。

 

  跡部白了詠月一眼,不想跟她爭。接著把視線轉到福音身上。

 

  【明天的天氣就看妳到底要不要好好休息,可不是每個人都希望過這種奇怪的天氣。】說完話後,跡部轉身走出房門。

 

  外面刮著大風雪,又下著雨,這種天氣在東京是不可能出現的。福音瞪著跡部離去的身影,她覺得他說話的態度非常惡劣……

 

  【福音主神請不要生氣。我覺得跡部他可能很喜歡您唷。】跡部的舉動完全被詠月看在眼裡,而詠月的眼底也閃過淡淡的哀傷……

 

  福音因為說不出話來,所以直接用手撫著詠月的臉頰。

 

  【哈哈……是啊,我喜歡他。現在是因為這世界的家裡有困難,才能接近他,我也只能這樣默默看著他吧?】詠月勉強的撐起微笑,【那天的慈善歌唱比賽我也有代表冰帝參加,第一號唱『神的溫柔』的就是我。但是您那時的精神狀態好像還不太好,沒有注意到我在看您……

 

  那表情,福音看在眼裡盡是不捨。

 

  【能看到您,我已經很高興了。啊!忘了說,跡部剛剛走的那麼快是因為……妳的浴袍沒穿好~看,前面太開囉!】詠月伸手把福音的衣服拉好,看在福音眼中,詠月只是忍著心裡的痛楚……怎麼跟現在的自己好像?

 

  【好好休息吧。天氣會異常是因為您的情緒不穩定,而且您的聖氣在極速散失,請好好靜養吧。】說完詠月就走出房門了。

 

  福音盯著詠月的背影看了許久。

 

  夢‧璐欣熙已經不是星辰女神了。福音在她身上完全感受不到任何神的氣息,而且已經漸漸失去神的特質了……因為如此,詠月連說話都變得很懦弱,時常貶低了自己。

 

  不要輕言放棄。

 

  福音還記得自己昏迷前,在心中如此告訴詠月。

 

 

 

 

 

  【哈哈~妳看!這是我做的唷~】

 

  花園裡,小福音拿著花圈往女孩那裡跑。女孩回頭看著她。

 

  【送給妳!我們永遠要一起玩唷~】

 

  小福音把她親手做的花圈戴在女孩頭上。女孩沒有說話,只是伸手扶著快要撲倒她的福音,並瞥見後方跟來一大群天使軍……

 

  【我們要驅逐她!主神,請您讓開!】

 

  祂們抓住福音的手,趁機把女孩拉走。小福音嚇得要哭出來了,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不要把她帶走!我們已經約好了……

 

  【誰跟妳約好了?】

 

  突然,場景一變。花園變成火海,驚聳的慘叫聲四起。天界成了戰場,屍橫片野,惡魔也佔領此地,恐怖的令人不自覺發抖……

 

  【是妳害我過著這種生活的!我要妳加倍補償我!】

 

  女孩的眼神一下子變為充滿憤怒、憎恨的看著福音。那一個瞬間,福音可以看到天界燃燒的烈火,映在她的眼裡……

 

  【不……妃納!】

 

 

 

 

 

  天亮了,雖然依舊下著大雪,但已沒有像前一晚惡劣。

 

  福音還清楚的感覺到,妃納充滿怨氣的眼神,直直貫穿她的身體。她抓著棉被害怕地顫抖著,眼淚不停的流出……

 

  【怎麼?做惡夢了?】

 

  一雙手抱著福音,雖然溫暖,但還是不能平息她的不安……福音緊抓著棉被,這幾天發生太多事情,讓她不能冷靜思考。記憶的恢復對她來說打擊太大了,這一切為什麼會發生?

 

 

 

 

 

  跡部隔著棉被抱著福音……

 

  現在他只能抱著她,他畢竟不是很了解她的痛苦。只是希望給自己想暫時保護的她一點依靠……

 

 

 

 

 

育~ 2008-02-24 18:04:13

都看不太懂的說~

版主回應
囧*
都看不懂?是指......劇情嗎?還是描述?
突然這麼說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問你噎,
方便說是哪裡嗎?我可以跟你講喔!
因為這是以前寫的文,
覺得修改文章不是很妥當......嗯,這樣。
所以,抱歉。
2008-02-28 21:46:04
呆氷 2008-02-02 00:24:23

跡部還會害羞ㄝ(偷笑中)
ㄊ太大膽ㄌ!
居然趕抱福音大姊!
讓不二知道ㄊ就完ㄌ

版主回應
他是帝王......沒辦法......= =”
讓不二知道的話是一定完了的......
我還覺得不要被手塚知道比較好......
畢竟是他放心讓她待在那,出了問題的話......

哎唷呦......﹝冷顫*
我不敢想啊......
2008-02-02 00:54:13
 ○●°冰凡°●○ 2007-07-20 13:01:47

呵呵,
沒關係沒關係~~
不用啦~
我其實超會拖的說…
我已經拖了好幾個……
系列的文〔默〕
指定也拖了很久…〔眾踹〕

沒關係喔~
我們就一起為文章而努力吧!!〔毆死〕

版主回應
嗯嗯~
一起加油吧~
2007-07-20 20: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