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00:44:51THINH

應該的....

我不了解什麼叫做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就算是親戚....也太得寸進尺了吧!

我想我們家族幫你們兄弟倆也夠多了

雖然我沒做什麼...

但是姐姐、阿姨、老媽...等人

做的事應該多的可以讓你們流個幾滴眼淚吧

 

可惜的是....

你們真的很不知好歹

一再的辜負我們的好意....

真是丟臉加不要臉

 

我想以後你們會是我們家族的一個未爆彈吧

租地給你們用、請你們當員工

讓你們有一份微薄的薪水可以過日子

雖然不多....但是我想你們應該要有感恩的心吧

假如今天你們不是我們的親戚

我想~~~這些福利輪也輪不到你們

 

可惜.....這些事情對你們來說

你們覺得這些都是我們「應該」要做的

天曉的你們可以這麼的不要臉

當我們大家請媽媽吃飯的時候

約你們一起吃,你們第一句話不是跟阿姨們說聲母親節快樂

而是問:要出錢嗎?

 

要不是阿姨要你們一起過來

我們大可不讓你們一起過來吃

對你們來說只有我們把你當作是親人吧!?

你們到底有沒有一絲絲的感恩及感謝的心啊

 

今天還跑去鬧大姐

只因為她的新車沒有給你們洗

你們也拜託一下........

你們洗的技術~~假如真的很好的話

會不給你洗嗎?會不給你們賺嗎?

你們也檢討過嗎?只有我會給你們洗吧!

 

要不是老媽叫我給你們洗

我~~一點也不想讓你們洗~~好嗎?

你們腦袋到底有沒有問題啊?

假如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叫大家不要再理你們了

真是把我給氣~~~屎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