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01:53:25THINH

沒有想過...

我從來就沒有想過

或許我應該我要小時候一樣

想到那些對我很好的朋友

我就要用同樣的方法回饋她們

只是我沒有想到...

現在的我竟然會把朋友之間的感情看的那麼容易

 

我以為只要在平常對她們好一點

或是多用心一點...

就可以讓她們覺得我是有在把她們當朋友的感覺

 

所以...就算是生日我請吃個飯就OK了

但是我竟然忘記應該要送個小禮物之類的貼心行為

反而是對依各認識不久的朋友才會做這樣的事

而去疏忽到原來的老朋友

我真是糟糕....

 

或許現在才想到也不會太晚

因為我會努力的找回之前的感覺

沒想到我又在無意之中傷害了她們(或許啦!)

很感謝阿蓉提醒了我這一點

要不然我根本就不會去想到這件事

 

我是該拿出以前小時候那樣的熱情對待我每一個朋友才是

雖然因為一些朋友經過社會的汙染而變質

但我會好好的去拿捏彼此關係

盡量讓彼此不要受傷

因為最近我常被傷到...有點不爽

所以....我會好好的去評估一下值不值得去做這樣的事

好好的改變一下自己的想法吧

畢竟朋友是一輩子的

錢財乃身外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