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21:01:43THINH

對...我不想承認

就如你說的一樣

我真的是在逃避...且不想承認

承認我是個背叛者...

 

你說的對,雖然我跟他沒有在一起

但是...我的心早就已經做出決定了

且是在不知不覺中......

我想這才是最傷你的吧!

 

你說出我心中我真的不敢講的話

也不想承認的事

因為我覺得這樣子的人很糟糕

所以我不想成為這樣的大爛人

結果我「是」....

在你難過的同時...

我突然覺得放棄你是對的嗎?

 

我有努力過想要找回我們以前的感覺

只是見面就吵架...出去也吵架...講電話也吵架

這樣的相處方式我實在是沒有把握可以找回以前的感覺

 

我也不明白我是不是把你的感情轉移到別人身上

但我希望我沒有,因為這樣可能會傷到另一個人

突然間...我好想回到以前...你無拘無束

我們很自在...的在一起

可惜的是一切都在你工作之後...改變

 

我的腦袋不時有千百次想要跟你復合的念頭

但我怕我只是心疼妳....並不是愛

我承認我對你還是有感覺的

只是....在一起後,我們又可以維持多久?

會不會又因為一些原因而又吵架...

而這些原因...又都是老原因

 

我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很自在....不需要掩飾自己

但你對我的自在就只又在獨處的時候

 

在外面我不需要多麼親密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像朋友一樣勾勾手

不過你給我的感覺比朋友還要陌生

其實我看在我眼裡我真的很難過

 

或許你不想讓別人誤解什麼

可是....我還是真的很難過

或許立場不一樣吧!

所以~~我們一直沒有共同的認知

導致我們只會為了一些小事在吵架

 

你說現在連朋友都沒有辦法....

因為你說:看到我你會傷心會難過

我想我跟我朋友的關係真的....很抱歉

我是你的話,我想我也會很火大吧

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承認......因為

我說不出來....我也不敢承認....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