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23:25:19THINH

曾不...?!

我...曾沒想過我會把你傷的這麼深

在我對另一個人好的時候

我沒有想過你會那麼難過

我想你還是喜歡著我...所以你才會那麼在乎吧?

我真的很抱歉...

 

假如...我真的有用心,你就不會說:我沒有對你那麼用心過

所以你才會一提到就流眼淚

那時候的我~~真覺得自己是個大壞蛋

就像電視上的主角說的話一樣...

「自私的人只會愛自己,哪懂得愛別人」

 

聽到那一句話的時候我就應該要想到...那是在說我「自己」

因為我就是一個超自私的人

你對我的好..真的是..我一點接受的價值也沒有

因為妳值得更好的人來對妳~~~

 

為什麼...你會遇到我這樣的人

我應該要好好的對你的>>>在分手之前我就應該要做的事

現在才想到我想也太晚了.........

因為你早就被我傷的心灰意冷了吧

 

你說當我朋友比較好>>>因為我對朋友比情人好

你說不要再欺騙你自己了,你早就喜歡上它了

你說妳們倆個早就對彼此有....感覺了

你說我不會礙著妳們在一起

你說的每一句話老實說

我都沒有辦法反駁妳

 

其實...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也曾經重色輕友、用心過

只是....我沒說....但這也不代表什麼

這....都沒辦法讓你覺得我所做的是有用心的

或許就如你說的,我根本就沒有用心

 

但我真的很抱歉~~~聽你哭的這麼難過

這時候的我...竟然還想要抱著你安慰你

但我不想讓你再那麼難過了

我也曾想過見面就單純的見面

如果又有親密的行為的話

是不是會讓你對我更放不開..

這樣你對我是不是會越忘不到

 

我自己都不知道下一步到底要怎麼做才不會傷到妳

如果我再跟我很好的朋友一起出去

是不是會讓你更加痛苦?

是不是會讓你覺得我們根本就有在一起?

我想跟你說的是,我們真的沒有在一起

我們處在愛情未滿,友達之上的關係

 

但是我沒辦法對你說

我對他真的有比朋友還要好的感覺

因為這說出來了,我想你會更難過吧

或許我在等一個時機...?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跟他在一起?

但就如我之前所說的一樣....

這都只是「如果」、或「假如」

 

那樣的感覺就像以前跟曖昧的同學在一起的感覺是一樣的

未開口之前...什麼都不是...

不像我們一開始就承認我們是....

所以我可以很大方的跟你說:我喜歡妳

但我並沒有像你想像中的那樣用心的對妳

只會一次次的傷你的心....

我也好像恢復到從前一樣....那時候的我們好快樂

一切好像就在「距離」....一步步把我們逼到.....

 

我還是想跟你說

我真的沒有想過要傷害你的意思

我很抱歉....SORRY

我會用我接下來的行動來代表我有資格當你的朋友

你可以當作這是我在作為補償你的行為

但....我本來就有在想今年你的生日要送什麼給你

可惜的是...你這樣一講

好像是我刻意要送你的....我並沒有

請你相信我好嗎?畢竟我曾喜歡過妳

我沒有要傷害你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