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20:01:46THINH

你會選擇?

本來以為我不會這樣..

結果最後我也是這樣的人

在職場上一定會有些人比較不讓人喜歡

可能是他的工作態度或是...其他

 

但也不代表每個人都不喜歡她

像我只要氣過一段時間我可能就會忘記了(但時間不一定)

她也曾經讓我很抓狂..不過

不得不說在我生氣過後

我跟他還蠻有話可以聊的

比現在的同事還要多話可以聊...

 

可惜的是...

當我跟他很有話聊,或是我們約好要一起出去的時候

大家會突然說一句:妳們很好嗎?

這句話會讓我有點...

 

其實是好朋友的話

這句話對我來說應該是沒什麼影響

重點就在於也沒那麼好

但聊起天來還蠻快樂的...

 

看一看其實也不必為這種事情在那邊煩惱

可惜的是當我遇到的時候我竟然會....在那邊煩

真是奇怪了...突然覺得自己很賤

是朋友的話就是朋友

為什麼要因為別人的閒言閒語而...那麼在乎

 

是因為環境的關係,讓我會去評估利害關係??

如果不值得話,我就不會想去承認我們就是那麼好嗎???

假如我是那位同事的話,我想我很難過吧!

 

只不過有時候我想讓她變的更好...所以

會跟他講一些道理..可惜的是..完全沒有吸收到

雖說一個朋友你喜歡她就是喜歡她

不應該去改變她,但我還是希望她可以不要那麼自私

這樣他在職場上可能會比較受歡迎點

且我也不喜歡大家在那邊分派

 

可是....那都只是「希望」罷了

現實生活中根本就做不到

因為~~~我就真的做不到

我在乎別人的眼光...我在乎別人會因為她

而把我跟他歸類在一起~~

我怕被討厭...一切就是因為我「怕」

 

我也忘記我從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在乎這些東西了,變的虛偽...

所做的一切一切都在乎別人的眼光

突然沒有了自己....

或許這就是成長中所會面對的過程吧

在我訴說這些事情的同時

我想我就已經背叛了我的朋友(同事)

也背叛了以前的自己...

因為我早早就選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