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23:39:03THINH

搞不懂..呢!

雖然分手了~~~

但我真的搞不到前任的想法耶!

在一起的時候就不懂了,我想現在應該更難了吧!

越講越生氣...越講我就覺得越無理~~~

是我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比較多阿

有時候真想給她..〝摳〞的把電話掛掉...ㄞ

我想這樣的話,問題應該會更多吧!

 

其實有時候打電話給他只是想跟他聊個天

看他最近過的如何?但往往~~~就不知道講著講著就吵個有完沒完

在一起是這樣..沒在一起也是這樣...真煩耶!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人家都會說分手的原因就是個性不合

老實說我們的個性還真的是...有點需要加點油的FU

 

且想說當朋友或許會比較好一點吧!

沒想到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感覺有每況愈下的FU

算了!就這樣吧!有時候我真的很想發火

跟他說「你發什麼神經阿」

因為真的是~~~不知道他想怎樣

或許之前他跟我在一起也很累吧!

真是太辛苦他了~~~

 

我也很希望她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這樣他才有重心~~~要不然每次都把我當靶一樣

猛唸+猛罵~~~~厚!真的是有點給他超不爽的

希望她可以改善一點....

但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他有問題ㄚ

我真的是~~~~搞不懂ㄋㄟ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