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9 22:09:00我想要

背後@寫給你的信

今晚我說:夏天來了!
你說:不是夏天來了,是太陽來了!!

呵~~夏天真的來了~~~

文字總帶著我們的想像力馳騁到更遠的地方
越過陽光穿透海洋
比夏天更夏天

夏天的時光
好像隨時都在等候一場淋漓盡致...什麼都好,只要能夠把自己掏盡...

你知道嗎?
昨天我遇到一場夏夜花火
直至此時
仍感到夢幻

就在花蓮長長的中華路上
我從吉安往市區行去,趕著在照相館關門前要拿到沖洗照片~~
不意卻在眼前開起了一朵一朵的花火
淋漓盡致

我在路邊卸下安全帽
看著他們在黑靜的夜空傾瀉火光
一朵又一朵
如此短暫
如此盡興
在街道最底的地方
我從長長的街頭望過去
感動得流起了眼淚

好像這個夏天
第一次主動來到我面前跟我說話

太陽來了!!
黑夜的火光
美到令人止不住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