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1 17:30:00我想要

小旅行即將展開

2004年2月14日東海岸線上的海洋和天空


就讓這一張在此停留一個禮拜
我即將展開與海與天相伴的小旅行~~~


這個台上的人們
我真的要去度假了!!歡呼歡呼!!
夏天就應該去旅行的!!!
這裡的夏天提早來了~~~

上完今天最後一節課,我有一整個禮拜的假期,明天的此時,我想我已經在東海岸11號公路上的某處和海一起平行著走著了 !!!

這幾天
東邊的天空真的很藍
那個海啊~~~絕對會藍得發亮的~~~藍到令人睜不開眼睛...有沒有蠢蠢欲動呢?

我預定明天早上6點鐘從花蓮出發,我一個人騎腳踏車,沿途遊樂,順便探探地圖上沒有標示出來的那個村莊--卡拉崗...預計夜宿都蘭海邊...呼呼呼~~~和{銀翼小捷}一起坐船到蘭嶼~~這季節會有飛魚的~~~呼呼呼~~~寫著寫著都興奮起來~~~

後天的此時
我會坐在蘭嶼的涼台上吹著海風
或者
去到青青草原與遍野的台灣百合一起開著
或者
去蘭嶼的山上泡涼

總之
人只要在那兒了
幹啥麼都會很快樂!!

真不知道還有什麼好玩的事情有趣的人在那兒等著我咧~~~~

日子實在很需要放空一下
需要一個人面對大海天空
還有
就只是自己和自己在一起

這是我開始著迷騎腳踏車的原因
一百幾十公里的路程
前進著前進著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好像天地間只剩下自己了

所有的景物全部變成平面
我從平面滑過
沒有一點陽光的赤烈喧囂
儘管現在是夏天開始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