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3:52:42★¥£〝瑜咩〞£¥☆

放假嚕~!!

今天去學校好無聊押~!!聽主任們在唸唸唸...吵死ㄌ~!!只是...英文老師和體育老師都要走ㄌㄋㄟ~!!討厭拉!!怎爛滴老師都不走...好滴老師走光光ㄋ??
唉~!!今天和腦公在學校根本沒有說到話~!!討厭~!!>///<
本來想說放學後要去光統玩滴說...結果剛好我姐看到...只好跟著回家...
回家後在玩電腦...和老公聊天~!!下午和我爸出去..結果是跟別人滴車子...輕鬆許多~!哈哈~!!回來後老公跟我說他滴手機不見嚕...>///<害我好著急...
幸好後來鼎祥說有找到ㄌ...害我滴心情忽上忽下...>///<
我不想放假..因為放假不能看到老公...老公暑期還要上班...所以也沒有要去上課...我會好想好想他...

上一篇:好熱押~!

下一篇:哇~!開學嚕~!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