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22:18:25fishman

說去就去的熱血展現青春

放暑假囉! 對大學生活來說,第三個暑假開始

今年划龍舟、綠島行、自助版畢業旅行和暑假必備的充實工作

全部在大學第三年生涯開始,明天就是綠島行了

每次說走就走的心情,覺得這樣的感覺很棒!

雖然有些籌備動作,蠻辛苦的,也要想多一點

但是每一趟旅行總是要有點目的,不管是探勘民情或是純粹賞風景

重點不是大夥兒在一起的感覺,而是這一次大夥兒爾虞我詐的生活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每個人都在欺騙的生活真的很累!

是給自已找一個時間讓心快活去吧! 

這就是目的! 

旅行的意義

這一趟綠島行一定很不一樣! 

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期待的,

不過這一趟大吃大喝回來,我得回屏東瘦身囉! 

雖然沒有胖回72KG的那樣誇張

離目標體重還差很遠,我想應該要繼續努力! 

綠島! 去囉!!!!!!!!!!!!!!!!!!!!!!!!!!!




我來了,漫長的暑假

就算是大學生,應該也在放假中,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吧! 

總不能都混吃等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