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0:24:32胖男孩賤女人

閃閃閃


我想我需要墨鏡

早上的畫面太養眼=ˇ=

小天使與小仙女的調情

小謙的學姊 希望妳沒事 早日康復

還有你!!!

怎麼捨得這樣對我

叫我不要交男朋友 你會捨不得

結果嘞結果嘞 哈哈

開玩笑的

希望你幸福囉

兩人飛黃騰達後

不要忘記我喔:)

蜘蛛人跟神鬼期航相繼上檔 好心動

懷念那個 一通電話 

就約出來看電影的日子

看到半夜兩三點也沒在怕

馬的我真的很糟

習慣被動 等著你們的主動

要不然就是每次打給你們都靠悲一些有的沒的

不是聽我哭 就是聽我飆髒話

想為你們做些什麼 how?

不如祝福:D

5/5與親愛的Dating 

哈跟大死貴死人下午茶+蜘蛛人3



pic那個難搞的蛋糕?! 一張照片包含文章內所有的人XD

上一篇:人間處處有溫情

下一篇:愛x無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