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0:47:55☆ .. Fish魚 *

★〝朋友是拔!

















昨天老公沒上班..

我下午1.2點才過去!

下午4點快5點的時候..

老公手機響了!

她沒接到..就回撥..也沒接

我就問誰打的阿!

她說是朋友..

我說男的女的!?

她說是女的!

我說是誰呢!?

她說妳不認識喇

這樣我就沒多問了..

我後來才知道..她自己跟我說的

昨天早上她有跟她妹一起去網咖!

在網咖認識一個女的!

是在聊天室...還是她主動跟那女的聊的

她說...因為很聊的來..

那女的有問手機..不好意思不給

沒辦法拒絕居然還給了ˋ ˊ

是不是白痴阿

聊天也就算了..還給電話 淦!

是怎樣!?

就只會說我..別人跟我要電話

我還沒給噎!

沒給了妳還跟我生氣

那妳給了我是不是要氣死了

是智障還是白痴阿

不會說沒有歐 還笨笨的給

只會說我..淦麻不管管妳自己呢!?





上一篇:★〝不爽 提前一天

下一篇:★〝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