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4:35:25☆ .. Fish魚 *

★〝沒看路= =



















昨天早上..要去老公家阿

因為她說..我出門的時候要傳簡訊給她..

她要過來!她不希望我一個人走過去..

後來...我不想走大馬路..

所以就繞小路..

那是我常常買早餐走的小路!

早上我買早餐還沒鋪水泥!

但我不知道鋪了..就沒看路..

然後我是邊走邊傳簡訊的!

你知道的...快撞到東西才會閃麻

後來走走走..滑了一下!

看了地上..水泥地@@"

然後就被罵了= =

那男的說..我才剛鋪好的..妳沒長眼睛歐!

靠唄歐..在傳簡訊當然沒看到阿..

傳簡訊誰會注意阿...

別人要過來了..應該要提醒別踩到嘛!

還眼睜睜的看別人踩到..才來罵!

是罵洨歐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