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1:22:49☆ .. Fish魚 *

★〝這麼兇淦麻ˋˊ



















昨天老公又騎腳踏車去中原了..

她去買飲水器..因為她打破了!

而我在家等她..還要燒水洗澡..

大概6點5分出去吧!

7點多回來...她買了木屑.磨牙棒.飲水器

沒想到她會多買那兩樣..

還好我水剛燒好了..

洗好時..因為她的衣服我擺很下面..

她不知道..我說最下面..

她翻另一邊沒有..

我翻給她看..就翻到了..

後來我說翻這邊比較快

她就很大聲說..妳又沒有說翻這邊比較快!

我說..這麼兇淦麻?

她說因為很累嘛..我說..我也很累阿..我也感冒噎!

又不是只有妳累

她說..好好..對不起麻..

哼!知道就好..

我當然知道這樣來回一趟很累阿..

淦麻遷怒我阿ˋˊ






上一篇:★〝衰死了

下一篇:★〝那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