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1:30:01☆ .. Fish魚 *

★〝吵吵吵


















連吵3天...

我也哭了3天...

說的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

她嘴上說對不起..

心裡根本沒有反省!

她說出來的話只是在激怒我而已..

還講我淦麻一直說氣話...

她怎麼不反省自己說的話..還怪我一直說氣話!



她只知道自己的感受而已..

看到她在生悶氣...我會好過?!

她自己氣完了就回房間

我在聽MP3..她就趴在我身上

說只想要靜靜的抱我..

還叫我不要唱歌..

我說..我聽歌就是要唱歌阿..

我有唱..但唱很小聲..

過沒多久..她就去樓下了!


之後..叫我吃飯

沒叫老婆..而是說..姓陳的要不要下來吃飯?!(語氣很不好)

有誰聽到這樣會想要吃飯?!

她說以後不叫老婆..叫大小姐...

我說...不要叫不是更快..

保持距離不是比較好

後來我說..那妳去叫XX老婆好了..

她明知道講這樣..我反應一定會很激烈

還敢說...氣死了!





上一篇:★〝歐..暑假

下一篇:★〝很智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