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1:27:31☆ .. Fish魚 *

★〝呵呵





















老公昨天叫我先回家...

不知道淦麻?!

後來我就先回家了!

回家看到有新的鼠籠噎!!

呵呵!

可是...我還是先去看妞妞跟加加!

過沒多久老公就回來了!

她妹先上來房間..

拿新的鼠籠進來..要給妞妞的!

是老公媽買的..她說她比較喜歡妞妞

所以才幫妞妞買!

這樣老公暫時就不用買了..因為鼠籠蠻小的..

而且轉輪不夠大..妞妞頭會卡住!

太大隻了ˊ  ˋ

老公也上來了...她買了蛋糕噎

顆..叫我先回家原來是要買蛋糕給我歐!

呵...85度C的蛋糕..好吃!

我和老公一起把它吃完了︿︿

這是很好的禮物!哈哈


上一篇:★〝好高興

下一篇:★〝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