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16:17:49喵小魚

看著

 

我討厭複雜的關係鏈

 

 

所以我選著背對看著

或者冷漠對待

 

就算要離開,也要瀟灑

 

 

我不想去爭奪

也不想要附和那種刻意營造的曖昧

 

若是想要讓我誤會

我想妳成功喏

我很容易當真

 

只是這樣看著,眼角容易犯酸

心中難免不捨ˇ

 

但是,

 

劣質的友情,我寧願犧牲

不想思考其中的得失

或者說,我太容易當真

所以,我直接把他讓給妳

 

 

 

至少讓結局不會殘破不堪

 

至少最後我是理智的離開

 

 

 

 

假如結局該是如此的話。

 

我會

 

 

當個路人,看著你走

 

當個路人,背著你走

上一篇:

下一篇:何謂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