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4:32:10喵小魚

可不可以離開?!

06/27

 

假如哪天我離開了。

 

不再體貼

不再讓你依賴

不再幫你設想

不在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喏

就這般。

「能不要你惹。」能嗎?!

 

 

你會不會有那幾秒鐘的不習慣呢?!

還是一樣逍遙的過著日子

專注著看著心中在意的她

 

可能真的什麼都不是吧

就只是你依賴的人罷喏

 

其實三年很快。

即將分離的日子也漸漸接近

 

可能在畢業後就消失在你的世界也不一定

可能你就這樣忘了我

 

因為我們的交集部過是如此的薄弱

 

 

可能我也會離開大家吧

 

其實偶爾說著這個決定

好像在開玩笑般

 

雖然有人放話假如真的如此的話,會追殺我

 

 

 

其實我真的假設過....

 

 

 

與其因為分離而惆悵,倒不如狠心分離

 

不是嗎?!

 

 

而我可不可以離開?!

 

 

 

 

與其讓自己難過,不如假裝自己不在意!!

上一篇:寂寞的人

下一篇: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