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9:17:47喵小魚

心有所感

[ 2/11 ]

只是幾行字

卻心底的情緒卻激動的翻湧著

 

曾幾何時

我們曾真正停下腳步

知道,我們自己要的是什麼

 

或者該說我們是否真的踏在我們夢想的那條路上

 

所謂的現實依附在許多抉擇中

代替了我們在未來割捨的依據

 

突然發現

原來嚮往著許多夢想的年紀是多麼的好

其實我們心中都還默默保留心中那小小夢

那天

那句

當個追夢人

讓我們相視而笑

 

生活裡

總是隨意逞著強說著"沒問題"

就像看是危險的仙人掌

佈滿刺的外表下是多麼的柔軟脆弱

 

我們總是想要努力做好扮演自己的角色

 

卻連自己的疲倦都忽視了

 

一句「沒問題」的底下

是否是一張正被忽略疲憊卻依然揚起的笑臉 ? !

-------------------------------------------------------

強壓著期待和理想在身上


裝作大人模樣的正義


無罪 有罪 我不知道


暖昧且壞心的現實世界


「沒問題」是個很方便的詞語


曾幾何時 我成了說謊者


每當被問到「妳沒事吧?」


曾幾何時 連笑容都忘了


一個人 彷徨著


其實我是在逞強


我是為何而在這裡的呢?


若是留神注意 今天我也正漸漸消失


計算 道理 最討厭了


明明不需要老套的話語

上一篇:感慨

下一篇:一鼓傻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