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3:57:05Fish

9/10.畢旅

我回來了..
有人想我嗎?
八成沒有吧..(畫圈圈)

畢旅結束了..
第一天去九族..
雖然把全身弄濕很讚..
但被蚊子咬了十幾個胞= =+
晚上在打枕頭戰XDD
還一直被警告XD

第二天..
很無聊..
在車上我都搶不到MIC..
所以就跑去聚賭..(噓~小聲點..)
去鹿港老街..
也沒啥好玩的..
那天我一整個就是悶!!
晚會也無聊到爆..
大概是我們的表演太少了吧?

第三天..
去劍湖山..
第一站..
G5XDD..
我們班只有7個人上去欸..(2女5男)
大家都坐第二排(沒辦法..會怕阿...)
一上去..
覺得好熱~~~
陽光超刺眼..
閉上眼睛..
等到要下去的時候才張開..
X的..那不是普通的高..
而且還故意停個幾秒..
剛開始衝的剎那..
大叫+尖叫..
後來就沒叫了..
好像也只有要掉下來的時候會害怕欸=3=
衝完之後..
我大喊:「超好玩的!再玩一次!!」

玩到一點半..
然後吃飯..
回台北..

在遊覽車上..
開始搶MIC..
前面的歌我都不會唱= =
快回到學校的那半個小時..
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大胖唱伍百的「你是我的花朵」
大家一起大笑..
浩呆唱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
大家一起大唱..
(我有拿MIC跟他唱..不過我的聲音大概不能聽吧?)
還有全班一起唱的「手牽手」

上一篇:生日gife*

t 寶 =﹞ 2008-09-15 22:17:16

哈哈,對啊,畢旅我狠愛啊,
『玖壹零』大約會不能忘,
我還是覺得最後一天好玩,
因為有玩水,可是好像很對不起小飛耶=ㄦ=,

我也有在打畢旅的回憶,去回應一下=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