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1:45:54Fish

2/27*家政喝醬油*聯課快轉來*自習跳跳繩*週會很無聊..

這篇是補打的...

----------------------------------------------------------------

難道家政老師都是那麼機車嗎?

下課打球是有錯喔?

一直叫叫叫的= =+

----------------------------------------------------------------

煮水餃..

某白痴只買了10顆水餃..

所以..

拼命吞口水..

但也因為只有10個..

我們做很快..

一人一顆..

剩下3顆..

老方法..猜拳!

很好..

我贏了(因為小蔡讓我..謝謝...)

恩~

很好吃..

因為數量少..(再次強調!)

所以..

很閒..

剛好..

有醬油..(+大蒜)

SO..

再來..猜拳!

輸的要喝掉..XD

榛很沒膽..”我去洗盤子..”落跑了= =

蔡一直猶豫..我們當她沒參加...

然後..

剪刀石頭布..

恩~

我贏了!(今天運氣不錯..)

剩下大胖和喜感..

”世紀大對決”.”一拳定江山”.”ROUND ONE”..(我們在說風涼話..XD)

喜感輸啦!

要願賭服輸..

”喝掉.喝掉.喝掉...”我們開始起鬨..

大家都在看..XD


老師很沒趣的走過來”視察”..

說什麼太浪費了..

就把醬汁倒到另一個碗去..

然後..

某人(←我忘了是誰= =)說碗裡還有大蒜..

所以..

罐頭(就是小歪啦!)又倒了一些醬油..

喜感..你逃不掉的!

”喝掉.喝掉.喝掉...”我們繼續起鬨..

說我們太吵..誰管你阿..

開心最重要..

喜感喝了第一口..

放下碗..面有難色...

於是我們繼續喊..”喝光.喝光.喝光...”

喜感喝完的第一件事..

衝去漱口..

他說嘴裡都是大蒜味..

哈!很好阿..醬吸血鬼就不會找你啦!多棒阿..

午休去當義工..

對獎狀..挺無聊的= =

接下來..

聯課..

噢~我後悔上學期沒轉社..

電影社超棒..

多老師人超好..

一堆人轉進來XD..

老師一直在簽名..

整個視聽教室..

爆滿!

轉進來的..少說十幾位ㄅ..

大胖.高翊軒.鄭堯..

也來了..

高翊軒他說..

9班老師第一句話..”你們誰要轉社的..拿來簽名...”(←有自知之明..)

聽說最後..”英文閱讀社”只剩2名社員..XD這個好笑...

下課後..回到教室..

開始宣傳..

叫大家轉社XD..

阿瑜.榛.李節.蘿蔔.浩呆...

大家都在填轉社單..


話說..下次要看”投名狀”...

自習課..

一堆不在座位的..

都去找社團老師簽名了啦!

我也想出去混..不想看到43號...

過了沒多久..

他們回來了..

我們..

去排球場”跳繩”!

我不會跳..

就..亂跳...

剛開始一直沒過..

後來..

很不可思議..

蜚蠊離開後..

我們連跳了10下..

然後..

好累..

去休息..(換組跳..)


噢~阿蛇..抱妳好舒服..

高度剛剛好..

蜚蠊!妳不要跟我搶阿毒啦!

週會..

看優良學生的競選表演..

聲音好小= =

我聽不清楚..

所以就乾脆不聽..

跟罐頭玩洗刷刷..

也跟蜚蠊玩洗刷刷..

哈!秒殺..

終於..今天的最後一位上場..

好像是806的..(我不清楚..)

噢~跳舞..

不錯看..

突然換歌..

好俗..

有愣到..

我只能說..

換歌的時機抓的真好..

阿唐 2008-05-02 20:52:23

拜託啦

禁言>>>>喜感<<<<

↗『小榛榛』☆ 2008-03-06 18:24:49

投名狀 好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