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0:05:27Fish

2/27.2/28*裂縫*頭痛..

最近本魚很懶..

腦袋常當機= =..



昨天放學阿..

拿出MP3..

發現..

有裂縫= =+..

好險還能聽..(呼~)


今天早上阿..

球..

MORNING CALL..

”起床!”我聽到她醬說..

”喔..”有氣無力..

小聊一下之後..

洗臉.刷牙..準備出門...


坐公車..人不多..

我坐在後面..

發呆..

下了車..

去買早餐..

然後去建安..

跟球一起等豬..


過了不久..

豬帶著豬小弟來了= =

2打2..

我們贏很多..(豬..是妳自己不要跟妳弟一隊ㄉ..不能怪我...)

每進一球..

豬就使用家暴..(豬小弟..我為你默哀= =)

後來..

環遊世界..

豬小弟遙遙領先..

然後我後來追上..

球&豬..落後= =


跟別人3打2..

先進3分的贏..

恩= =+..

還說很弱..

一下就進2球..

然後..

我們也很迅速的追上..

2平..

但..還是輸了= =


之後就鳥獸散..

豬帶豬小弟回豬窩..

我跟球去買飲料..

然後走去公車站..

坐公車回家..

頭開始痛..

有人說..

”平常不生病的..一旦生病..就很嚴重...”

我就是這個例子= =


回到家後..

看剛剛在7-11買的小說..

頭還是好痛..

然後在沙發上睡著..

明明有蓋被子阿..

但..好冷...

好像發燒了= =

恍恍惚惚的寫數習..

沒思考能力= =

但還是努力的寫完了..

好累..

吃完飯..

去洗澡..

吃藥..

然後..

寫生活隨筆= =

打網誌..

準備睡覺..

希望明天早上會好一點..

夏 莉 ♥ 2008-02-29 00:18:31

噢 傳給我八傳給我
反正都已經鼻塞了 在發燒也沒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