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3:09:23Fish

1/20*腳沒力..

今天..

早上..

跟球去打球..

打到10點多..

去買喝的..

然後我們就回去了..


我去某個地方..
 (忠孝東路啦!)

等我媽..

大該快11點..

我媽打給我..

”我們可能還沒那麼快到喔..”

所以叫我去金石堂看書.吹冷氣..

誰知..

才剛走到金石堂..

我媽又打來..

”我們已經出們了..”

叫我去金石堂對面的合作金庫等她們..


 (太陽很大.很熱..我快變”魚”乾了..)

等阿等..

等了三個紅綠燈..

終於來了..

然後..

又開車..

回到了”某地方”..

 (心想:那我剛剛幹麻要走路阿= =..)
 (腳快廢了..昨天走了一整個下午.早上又打球..)

整個很無力...


然後就去外婆家..

吃午餐..
 (我是專門去吃好料的^0^)

下午..

我弟&我妹..再加上表弟..

去剪頭髮..

才出去沒多久..

就大叫..

”快出來看喔!有烏龜ㄟ..”

所以我就拿著我的手機..

去瞧瞧囉!

拍了幾張照片..

那隻烏龜超大的..

專門吃草.是草原烏龜..

爬很慢..
 (廢話!烏龜當然慢阿!!)

之後..

就回屋子..
 (外婆說..外面太冷.我只有穿短袖..叫我進去...)

跟電視培養感情!!

噢~

我幾百年沒看卡通了..
 (結果我也沒看卡通= =..我在看”原來我不帥”..)


恩..

時間過很快..

喝了3碗蘿蔔湯..吃了2小塊蔥油餅..

就回家了..
 (外公載..)

在車上..

睡覺!!
 (我好累..)

一路睡到家..
 (我真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