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3:56:24Fish

走路+瘋魚+無奈..

呃..

今天下午和小魚&蛇..

去地下書街..
 (捷運雙連→中山..)

首先..

我遲到了= =
 (遲到是不好的行為..)

再來..

走阿走..

無聊到爆..

後悔來這了..

本來還以為..

會有好看的書..

結果..

全都是什麼財經.食譜..
 (= =)

呿..


後來就一直走一直走...

走的台北火車站..

地下街..

又走到地面上..

亂闖馬路..
 (它沒有斑馬線.沒有紅綠燈..)

跑去光南..

買文具..
 (我好像沒啥要買低..)

然後阿..

小魚說..

要幫她哥買甜甜圈..

所以又走回地下街..

買甜甜圈..

然後..

一堆閃光燈在閃..

走近一看..

原來是豬哥在拍美眉..
 (沒興趣..= =)

於是..

我們又繼續走..
 (走好久喔..)

在某店門口..

”現在是5:23..好啦!我們要去哪?”

經過一番討論後..
 (其實也沒討論啥..就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轉移話題= =)

一切的一切..都是小魚惹禍..
 (剛開始是我誘惑她轉移換題..後來角色互換..阿毒一直保持中立態度..)

然後我說..

”ㄟ..我們找個地方坐坐好不好?”

坐在樓梯上..

繼續商討..

小魚開始提議..

但太遠..
 (例如:大坪林.淡水..)

(否決!!)

小魚不放棄..

繼續提供地點..

都是夜市..
 (我晚上要補習ㄟ..而且現在又沒開= =)

(駁回!!)

然後..

越說越遠..
 (例如:板橋.九份.屏東..)

小魚越說越high..
越笑越誇張..

(快停!!)

還是沒結果..

再繼續..

前前後後..

共花..

38分鐘..

最後決定去東區地下街..

在捷運上..

小魚繼續狂笑..

邊笑邊說..

”不笑了..這樣好38喔..”

但還是繼續笑..

我和蛇..無奈...

最後就..

”鳥獸散”啦!!
ㄚ瑜 2008-01-20 18:11:41

討厭啦~~~
把我說成這樣
你都不知道...
笑口常開...對身體有益..
不是說要當微笑的魚嗎??
我只是更進一層00...
叫做..
狂笑滴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