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2:45:51拾捌:)樂

其實

聽說今天沒讀到什麼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笑十聲會過去!






可是對明天的考試我有把握!






可憐的38睡不到3小時


乖拉!


我有請你吃魯味



oh~巴娜娜



乖拉!


我有請你喝綠豆沙牛奶




德州電鉅殺人




狠爽


可是我最後被嚇到



整個就是......................




算了



我已經覺得自己很強了!







可憐的白胖子早上回來沒睡覺還陪我去看書



害....



沒關係拉!你會瘦的。




不過


說真的


覺得對你很不好意思



哈哈


總之。


真的很謝謝你拉!


好人會有好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