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2:52:28ღ 死國中生

ღ 好想拋棄掉這一切 ◦ °我要無為而治 ×

有持續再瞄俺報台的就知道一件事。



俺話越來越少了。


忘記從哪篇開始,好像去小褲家完以後就這樣。
整個不想寫。
隨便放放照片就帶過。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不過感覺這報台越來越有怨念。
回顧了一下,發現幾乎都是很不好的事情。


我想拋棄掉這一切,可是還要到五月我才會認真考慮要用痞客幫、無名、天空、樂多、奇摩等等報台的來轉換。


雖然現在就很想拋棄掉,可是我覺得我不該,這麼容易放棄。
苦撐,要苦撐。



嗯,要苦撐。
我想要學雙小姐那樣無為而治。



嗯嗯,我要學她。


所以大家先告訴我哪家的部落格好用吧!
評分標準:

版型、文字功能、附加功能、操作美觀性、上傳圖片的方便性。





嗯。
第一名者可以得到俺玉照一張=  =
開玩笑的,提供者俺會非常感謝,辦好了第一個告訴你。

就這樣XD